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01 15:45:08

湖南張家界天門山又傳有跳崖事件 目擊遊客驚恐尖叫

分享:

湖南張家界天門山又傳有跳崖事件 目擊遊客驚恐尖叫

湖南張家界天門山景區近年來發生多宗跳崖事件,不料又傳出不幸。2月28日有網友發影片稱,當天一名男子從山頂觀景台跳下,身上無任何保護裝備。

據《縱覽新聞》報道,2月28日湖南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疑似有人跳崖的影片,不斷在社交平台流傳。一名網友聲稱,是一名男子毫不猶豫從山頂一躍而下,剛好被對面的遊客拍下整個過程。

與天門山一處觀景台高度相似

影片中,一座山被靄靄白雪覆蓋,明顯看到一個人影,揹着背包站在接近山頂的觀景台,接着往下跳,隨後影片中傳出多人驚恐的尖叫聲。網友稱目擊者表示,未發現跳崖者穿戴翼裝或其他保護裝備。

經過對比,影片中聲稱的地點,的確與天門山一處觀景台高度相似。而最近受寒潮天氣影響,湖南張家界天門山迎來龍年首場強降雪,在海拔1500多米的天門山上,被厚厚積雪覆蓋。

2023年兩度發生跳崖事件

29日,湖南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稱,此事已有相關部門正在處理,已成立工作專班,其他情況未給予透露。

2023年,當地曾兩度發生跳崖事件。4月四名男女驚傳在天門山跳崖,均為想不開尋短,當中一名女性跳崖前還服毒。7月有報道稱,一名男子在景區拍照時不慎墮崖,經排查後證實,他是翻越護欄自尋短見身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