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5-03 14:15:00

湖南長沙樓宇倒塌事故救出第9個人(有片)

分享:

湖南長沙一幢商住兩用樓宇倒塌於上周五(429)倒塌,事發後近88時再救出1被困者,至今已有9名被困者獲救。據指,被困者為女性,神志及生命體徵正常,已送院診治。

湖南長沙樓宇倒塌事故救出第9個人。(微博)

湖南長沙樓宇倒塌事故救出第9個人。(微博)

合報道,救援人員在周一(2)於瓦礫中救出一名女子後,再在瓦礫中發現有生還者的跡象,在加固救援通道,確認被困者位置後,進入現場搜救,並在凌晨約4將被困女子抬離現場。當局早前表示,有最少23人被困,另外附近有39人失去聯絡。醫護人員指,該名女子能與救援人員交流,神志及生命體徵正常,她已送到醫院診治。網上片段顯示,女子以被舖包裹,由救援人員送上救護車。

湖南長沙樓宇倒塌事故救出第9個人。(微博) 湖南長沙樓宇倒塌事故救出第9個人。(微博) 湖南長沙樓宇倒塌事故救出第9個人。(微博) 湖南長沙樓宇倒塌事故救出第9個人。(微博)

警方刑事拘留9

事發在上星期五,當局指原本樓高6層的大廈,違規加建至8層,每層租戶都改動房屋結構。救援隊表示,倒塌的房屋呈V字形,稱為「疊餅式坍塌」,被困人士所在空間狹窄,大大增加救援困難。警方刑事拘留9人,包括房東及設計施工負責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