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30 18:05:16

澳門賽馬會最後一日賽事 入場香港夫婦稱可惜

分享:
澳門賽馬會今日舉行最後一日賽事。(羅庸軒攝)

澳門賽馬會今日舉行最後一日賽事。(羅庸軒攝)

有40多年歷史的澳門賽馬會今日(30日)舉行最後一日賽事,不少馬迷在午飯後陸續排隊入場,人數比過去幾星期明顯增加。

澳門賽馬會今日舉行最後一日賽事。(羅庸軒攝) 澳門賽馬會今日舉行最後一日賽事。(羅庸軒攝) 澳門賽馬會今日舉行最後一日賽事。(羅庸軒攝) 澳門賽馬會今日舉行最後一日賽事。(羅庸軒攝) 澳門賽馬會今日舉行最後一日賽事。(羅庸軒攝)

不少入場的旅客及市民都說想到場感受氣氛。有由香港到澳門的退休夫婦表示,之前經常到澳門看賽馬,已成為退休娛樂,對澳門馬會結束感到有點可惜,相信日後會減少到澳門,因為景點基本都遊覽過,其他賭場的消費太高,不適合他們。

澳門政府在今年1月中,宣布接受因經營困難的澳門賽馬會提前18年解除專營合同。在4月1日前完成之前編排的賽事後,馬會需依法處理約600名員工的權益,以及用1年時間,協助馬主將約300匹現役及退役馬匹運離澳門。政府會將收回的馬場土地,撥入政府土地儲備,重新規劃,並表明不會再考慮用於賽馬或其他賭博項目。

原文刊登於 香港電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