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6-28 19:24:25

火車站內玩捉迷藏 阿媽險丟失5歲女

分享:
程女士指,當時就在這片座位區與女兒玩捉迷藏。(互聯網)

程女士指,當時就在這片座位區與女兒玩捉迷藏。(互聯網)

江蘇南京一位母親周日帶著5歲女兒在南京南站候車廳等上車時,竟然與女兒在茫茫候車人海中玩起捉迷藏,結果找了一個多小時都找不到女兒,要報警求助。

阿媽尋找一個多小時無果 向警方求助

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江蘇新聞」報道,當日程女士與女兒在候車廳座椅區玩捉迷藏,未料女兒「一眨眼就不見了」。程女士慌忙尋找女兒,但找了一個多小時都一無所獲,唯有到車站派出所求助。警方派出6名警員在候車廳進行拉網式搜索,半小時後在距離程女士約100米的候車廳座椅上,發現其正在哭泣的女兒。警方當場批評程女士,「這是公共場所,南京南站多大啊」。

Ad Block
警方在南京南站候車廳搜索半小時,尋獲程女士女兒後將其交給程女士。(互聯網)

警方在南京南站候車廳搜索半小時,尋獲程女士女兒後將其交給程女士。(互聯網)

警方提醒家長勿讓孩子離開視線

南京南站派出所表示,踏入暑假後,不少家長帶孩子出遊或回鄉,該派出所接到的「孩子走失」相關報案,較之前增加一至兩倍。警方提醒,家長帶孩子外出時,一定不要讓孩子離開自己的視線,如果孩子走失,一定要第一時間向警方求助,「像程女士這種一個多小時才報警的情況,是比較不明智的,小孩有可能跟隨人流進站乘車或者直接出站」。

網民:但凡正常點也不會在火車站捉迷藏

內地不少網民對程女士的行為感到匪夷所思,「這麼多人也敢玩捉迷藏,家長心真大呀」、「在小區花園,和孩子玩捉迷藏,我都提心吊膽的,這可好,在火車站玩捉迷藏」、「這媽媽需要去查一下是不是有精神類疾病」、「但凡正常點也不會這樣了」、「無語,沒找到一分鐘我心就吊著了,心臟病都要起來了,居然一個小時」、「要不是她報警了,我都懷疑是故意的」、「被拐了更是找不到地哭了,別大意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