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9-22 12:15:48

為證產品安全無添加 內蒙董事長直播帶貨「吞番梘」:有牛羊油脂味(有片)

分享:

內蒙董事長直播帶貨「吞番梘」

近年來內地直播帶貨興盛,不少品牌老闆紛紛親自下海,內蒙古一家老字號皂廠董事長日前為證明自家肥皂安全無添加,竟當場拿起一塊狠吞下肚,相關影片網上瘋傳,網友直呼「太拚了」、「吃完吐泡泡嗎」。

網傳影片中,這位董事長一邊手拿肥皂,一邊解釋「肥皂裏沒有任何有害的東西」,話才剛說完,便用力咬了一口已經乾掉的肥皂,還說「咬不動了,時間長了,使勁」,他嚼了幾口並喝水咽了下去。隨後,這位董事長補充說:「香皂吃進去是一種牛羊油脂味,沒有任何副作用,(吃)進去以後就是分解人體內的油脂」。

上架「董事長同款肥皂」等多種商品

綜合內媒報道,片中人是紅衛日化董事長奇德喜,19日在直播間上演「生吞肥皂」,據紅衛官方帳號介紹,該公司在1952年建廠,堅持生產「零石化添加」的洗滌劑,所有成分均取自食材。目前,其官方店鋪已上架「79元套餐」、「董事長同款肥皂」等多種商品。

 對此,網友紛紛發表意見,不少人求問「味道到底咋樣」、「吃了會不會吐泡泡」、「吃進去分解人體油脂?會把肚子裹的油都拉出來嗎」,也有人看得好心酸直說「實在太拚了」、「沒必要吧」。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換季保養防過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