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29 16:05:33

男子扮傷福田闖關遭截查 揭手臂護具藏3公斤金條

分享: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口岸近日有一名入境旅客假扮手臂受傷,將共重3公斤的金條藏在護具內圖蒙混過關,最終遭皇崗海關截獲。(中國海關)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口岸近日有一名入境旅客假扮手臂受傷,將共重3公斤的金條藏在護具內圖蒙混過關,最終遭皇崗海關截獲。(中國海關)

再有旅客意圖由香港走私黃金至內地時被查獲,深圳福田口岸近日有一名入境旅客假扮手臂受傷,將共重3公斤的金條藏在護具內圖蒙混過關,最終遭皇崗海關截獲。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口岸近日有一名入境旅客假扮手臂受傷,將共重3公斤的金條藏在護具內圖蒙混過關,最終遭皇崗海關截獲。(中國海關)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口岸近日有一名入境旅客假扮手臂受傷,將共重3公斤的金條藏在護具內圖蒙混過關,最終遭皇崗海關截獲。(中國海關)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口岸近日有一名入境旅客假扮手臂受傷,將共重3公斤的金條藏在護具內圖蒙混過關,最終遭皇崗海關截獲。(中國海關)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口岸近日有一名入境旅客假扮手臂受傷,將共重3公斤的金條藏在護具內圖蒙混過關,最終遭皇崗海關截獲。(中國海關)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口岸近日有一名入境旅客假扮手臂受傷,將共重3公斤的金條藏在護具內圖蒙混過關,最終遭皇崗海關截獲。(中國海關)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口岸近日有一名入境旅客假扮手臂受傷,將共重3公斤的金條藏在護具內圖蒙混過關,最終遭皇崗海關截獲。(中國海關)

海關總署今日(29日)稱,皇崗海關關員早前在福田口岸檢查一名手臂「受傷」的入境男旅客,發現他隨身攜帶的X光片姓名與本人不符。經進一步查驗,發現該旅客利用纏繞繃帶偽裝成受傷人士,將3塊足金金條用綁帶綁在前臂,再藏在手臂護具內。

根據中國海關行政處罰實施條例,以藏匿、偽裝、瞞報、偽報或其他方式逃避海關監管,運輸、攜帶、郵寄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境的貨物、物品或依法應繳納稅款的貨物、物品進出境,均屬走私行為,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