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18 15:31:19

男童故意按停商場扶手電梯致女童跌傷 女童媽:對方情況特殊 選擇諒解(更新)

分享:
受害女童母親昨晚表示,已經報警,而且女兒傷勢比事發當日看起來嚴重。(互聯網)

受害女童母親昨晚表示,已經報警,而且女兒傷勢比事發當日看起來嚴重。(互聯網)

【18/8 15:25更新】女童母親表示,經醫院鑑定,女兒屬「輕微傷」;昨晚報警後,已尋獲涉事男童及其家長,但發現男童「是位特殊孩子,今年10歲,還不會說話,智力上也存在障礙,孩子媽媽不在了,爸爸沒要他,是爺爺奶奶帶的」。女童母親指,由於情況太特殊,還存在無法溝通的情況,但自己報警初衷只是希望對方道歉,在涉事商場物業管理處、男童及其家長道歉後,「我們選擇諒解他」。女童母親呼籲,「希望以後這個家長能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也提醒我們孩子要時刻分秒都要看好」。

男童先落扶手電梯,身後是受害女童。(互聯網) 男童明知女童仍在扶手電梯上,仍按下緊急剎停掣。(互聯網) 男童一按下緊急剎停掣,女童就失去平衡跌下來。(互聯網) 男童落扶手電梯後按緊急剎停掣,導致女童跌傷。(互聯網) 女童頭下腳上倒在扶手電梯。(互聯網)

【17/8 17:30更新】深圳一個商場昨日發生一場扶手電梯意外,一名男童蹦蹦跳跳離開扶手電梯後,明知扶手電梯上有人,還蹲下來按「緊急剎停」掣,導致扶手電梯上的一名女童倒頭跌落扶手電梯,造成胸口擦傷,腳部腫脹。從閉路電視可見,男童見女童跌傷後,竟然還拍了一下手。女童母親大怒,揚言報警。

女童母:找不到男童與家長

內地傳媒引述女童姓李母親指,當日女兒跌倒後,指是有男童按停電梯所致,但商場保安聲稱是女童先跌倒,電梯才被按停。李女不相信女兒說謊,要求翻查閉路電視,結果揭發該名男童的惡行。閉路電視片段還可見,事後男童與家長在一旁看了一會熱鬧。李女表示,到想找男童及其家長算帳時,已不見其蹤影,目前還未找到人。

Ad Block

商場:對孩子嬉鬧不好太多干涉

商場工作人員則表示,對於「孩子互相嬉鬧」,商場保安不敢太過干涉,而事後已經對扶手電梯各方面加強管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