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18 11:38:45

發花癲|「感覺全校女生都喜歡我」 江蘇男生患「桃花癲」入院治療

分享:
「感覺全校女生都喜歡我」 江蘇男生患「桃花癲」入院治療(影片截圖)

「感覺全校女生都喜歡我」 江蘇男生患「桃花癲」入院治療(影片截圖)

江蘇淮安市一名大學二年級的劉姓男學生,近日總認為周圍的女生都喜歡自己,遂與全校的女生分別告白,對同學造成困擾。劉男情況異常,最終到醫院檢查,醫生確認他患上俗稱「桃花癲」的躁鬱症發作,經治療後情況好轉。

「感覺全校女生都喜歡我」 江蘇男生患「桃花癲」入院治療(影片截圖) 「感覺全校女生都喜歡我」 江蘇男生患「桃花癲」入院治療(影片截圖) 「感覺全校女生都喜歡我」 江蘇男生患「桃花癲」入院治療(影片截圖) 「感覺全校女生都喜歡我」 江蘇男生患「桃花癲」入院治療(影片截圖)

內媒報道,20歲的小劉是江蘇一間高校的大二學生,上月起其精神狀態出現問題,總認為周圍的女生都喜歡自己,甚至別人一個眼神都會被其理解為「喜歡自己」的暗示。他還跟全校的女生分別告白,對同學造成了很多的困擾。不僅如此,由於精神的持續亢奮,小劉還常出現整晚不睡覺、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花錢無節制等狀況。

主要在春季發生 易性亢奮具攻擊性

經醫生診斷,小劉患上的是一種叫做「鍾情妄想」的精神疾病,又稱「桃花癲」。醫生介紹,桃花癲主要在春季發生,主要表現就是興奮、話多,覺得自己能力很強、別人都喜歡自己,同時會出現性慾的亢進,嚴重的可能會出現易激動、攻擊他人等行為。最終在心理和藥物治療下,小劉的情況已經開始好轉。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地震應該點做?點自製避難包?日本、台灣、菲律賓旅行注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