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18 17:17:28

福建一警局變身「網紅店」?掛滿彩色LED燈牌惹熱議

分享:
建甌市公安局甌寧派出所建州不夜城警務室門外掛滿彩色LED燈牌,完全不似警局。(互聯網)

建甌市公安局甌寧派出所建州不夜城警務室門外掛滿彩色LED燈牌,完全不似警局。(互聯網)

福建建甌市新地標「建州不夜城」內的警務室絕對是「大隱隱於市」,門口掛滿彩色LED燈牌,宣傳「打架有風險,動手需謹慎」、「刷單兼職騙術多,十個客服九個托」等,還介紹其業務包括「反詐」、「安全」、「抓小偷啊」,甚至有網紅路牌「我在建甌很想你」。若不仔細看沒有燈光的「公安 POLICE」、「建甌市公安局甌寧派出所建州不夜城警務室」招牌,完全想像不到這就是警局。

內地「紅星新聞」引述甌寧派出所工作人員稱,這種「網紅」裝修風格是為了配合不夜城特色,「網紅就是讓大家更感興趣」,宣傳反詐各方面的知識之餘,吸引民眾入內諮詢。

網民:代表國家始終要莊嚴

網民反應不一。有人表示,「這哪是網紅風,我怎麼看像是幽冥風」、「代表國家始終要莊嚴,個人感覺有失大體」、「這麼土」、「土到極致就是潮」、「搞得跟髮廊一樣」、「不知道以為是KTV」、「看不出來是警察局」。

也有人認為,「挺好的,路過的都會多看幾眼,還會拍照發朋友圈,這不就是最好的宣傳麼?」、「我覺得沒啥問題,甚至會想看清楚寫的啥」、「與時俱進,挺好的,傳統的方式沒幾個人看」、「嚴肅的話你會認真看每個字嗎」、「很接地氣」。還有網民揶揄,「沒事我都想進去轉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