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31 04:31:03
日報

福建福州爆酒吧群組 河南富士康員工徒步回鄉

分享:
內地疫情

內地疫情尚未清零。(美聯社)

內地疫情尚未清零,仍徘徊在約2,000宗水平,前日共有1,919宗,其中新疆有272宗,廣東則有217宗,福建有168宗。福建福州早前公布,發現病例中有酒吧群組,患者主要是酒吧員工、顧客及密切接觸者。福州當局已宣布暫停堂食,並呼籲居民在家辦公,減少人流及傳播風險。

Ad Block
河南 富士康員工

網上流傳不少河南富士康員工,正沿公路徒步返回家鄉。(互聯網)

至於有iPhone生產線的富士康河南廠區,繼上周傳出「2萬人染疫」的消息後,富士康雖然嚴詞否認,但廠區內物資藥物短缺,不少員工要強行離廠。內地微博不斷流傳片段,許多工人不分晝夜拖著行李篋,徒步沿公路返回家鄉。河南省內多地政府為該省富士康廠房員工開放綠色通道,並在該廠派駐工作組,安排專車接載員工回鄉。

台灣前日錄得31,500宗本土個案,以新北市(5,356宗)、台中市(4,292宗)、高雄市(3,723宗)病例最多;另錄76人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