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5-27 11:30:00

私家車失控撞殯儀用品店毀16個骨灰盅 網笑:幸好裡面沒裝東西

分享:

一輛私家車失控撞進殯儀用品店,把店裡頭的骨灰盒撞壞。(圖/翻攝微博@百姓關注)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25日,大陸四川成都發生了一宗車禍意外,有一輛私家車失控衝下街邊樓梯後,竟然撞進了鄰街的殯儀用品店,直接把店裡頭的物品通通撞倒,所幸無人傷亡。不過,店內多達16個骨灰盅被撞毀,店家損失慘重。影片流傳至網路後,有網友也開玩笑表示,好險骨灰盅裡面沒有裝骨灰,要不然事情就糟糕了。

店家損失慘重。(圖/翻攝微博@百姓關注)

巨響嚇醒女店主

網傳影片顯示,事發在四川成都簡陽,影片中一台白色私家車撞進了一家殯儀用品店,店內貨品被撞得東倒西歪,吸引了不少路人群聚圍觀。不久後,轄區交警介入處置,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殯儀用品店的老闆張女士告訴媒體,事發當時,她在另一間屋內睡覺,突然聽到一聲巨響,立刻跑出去查看,竟看到一輛私家車衝進店面,車上是一名女司機。張女士表示,「店內的貨品被撞毀了不少,損失大了,骨灰盅總共損失了16個,那個骨灰盅很貴,貴的一萬多(人民幣),全部都不能要了」。

對此,網友表示這些骨灰盅真是無端遭受「池魚之殃」、「天外飛來橫禍」、「骨灰盅默默承擔了一切」、「幸虧裡面沒有裝骨灰,要不然事情就大了」。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