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27 13:08:45

網上熱話|1500蚊網購「勞力士」情侶錶受騙 網民發帖「警世」惹群嘲

分享:
事主與賣家的對話。(FB爆料公社) 事主與賣家的對話。(FB爆料公社) 事主與賣家的對話。(FB爆料公社) 事主與賣家的對話。(FB爆料公社) 事主與賣家的對話。(FB爆料公社)

以為花6,000蚊新台幣就可以買到勞力士情侶對錶咁天真?台灣一名網民近日在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發文,稱要用自己的慘痛經歷提醒大家網購時要警惕,但遭網民反駁,「偷偷告訴您,你這篇文章並沒有警惕世人的功能,只有被嘲笑的用途而已」。

事主點撃FB廣告聯絡賣家購買

根據帖文,事主近日點擊一家Facebook網店的廣告,與賣家溝通後,以6,000元新台幣(下同)(約1,479港元)買到一對「勞力士滿天星機械錶」。不過,廣告上的廣告語只有「滿天星機械錶」、「密鑲頂級施華洛世美鑽」、「奢華品質的詮釋」、「瑞士原廠機芯」等字眼,照片中則有一張標示「Rolex」(勞力士)的疑似保養證,以及一對鑲滿「鑽石」的「勞力士」手錶。

事主還詢問賣家「會掉鑽嗎?」對方回應「不會」、「只要不是暴力碰撞都不會掉的」,又強調是機械錶。不過,事主收到貨後,發現有點「貨不對辦」——這對「情侶錶」兩隻都「一樣大」,遂與賣家理論,但被「已讀不回」。事主無奈表示,自己的6,000元就這樣「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唯有發文警世。

網民:加兩個0應該也買不到

大批網民忍不住嘲諷,「6,000要買勞力士?是對方腦子有洞?還是你腦子有洞?」、「6,000買勞力士還對錶?是不是對勞力士這個牌子有甚麼誤解」、「+兩個0應該也買不到」、「才買兩隻?這麼便宜應該家裡人人都來一隻」、「CP值相當的高,大概是像天那麼高」、「對方已讀都沒回話應該高興到睡不著了⋯⋯已經報道很多次fb東西不能買」、「當然不會掉鑽阿,因為掉下來的不是鑽」。

Ad Block

還有網民表示,「至少柬埔寨有位年輕人有業績了」、「這麼多人被騙去柬埔寨真的不值得意外」、「沒飛到柬埔寨你算幸運了」、「看完這篇我終於知道為甚麼詐騙這個行業這麼興盛了」、「認真覺得要轉行做詐騙,真的騙不完……整個騙好騙滿,再怎麼宣導,依然滿滿的北七被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