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2023-03-20 17:10:00

網上熱話|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 正宮爆料貼裸聊照大反擊(有圖)

分享: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將赴美加盟WNBA華盛頓神秘隊,不過日前她卻被爆慘聞,疑似做情婦及裸聊勾引前國家女籃前領隊張隆。上周六(18日)張隆前妻於微博貼圖爆料大反擊。

發長文控訴李夢做「小三」

張隆前妻的微博貼文指,國家女籃隊員李夢介入她的夫妻關係,而導致婚姻破裂,前夫甚至拒絕支付撫養費,因此她為小朋友的未來,不得不曝光自爆醜事。

Ad Block

貼出李夢大尺度裸聊照片

前妻又在微博上貼出李夢大尺度照片,顯示對方全裸及與其前夫張隆進行視頻通話,張隆前妻又指出,看到裸聊照片後,她才決心離婚,又表示「你們二人,女方當第三者插足別人婚姻,男方拋妻棄子背信棄義,吃剩飯、穿破鞋我覺得噁心,渣男讓給妳,你們甚是般配!」。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上海集訓期間搞曖昧

張隆前妻又稱,張隆和李夢是於2022年在上海集訓期間搞曖昧,女方多次向他發自拍照,前妻稱張隆向其表示,曾多次單獨到李夢房間聊天,只為留住李夢為國家隊效力;又承認李夢向他發出自拍照,但形容「兩人只是逢場作戲,曖昧關係是出於公關需要」,承諾之後會與女方斷絕關係。

目前已完成離婚手續

張隆前妻目前已申請與丈夫離婚,她要求2名孩子的監護權以及所有房產,並限期男方在本月底配合完成所有手續。至於內地網絡上亦有流傳張李兩人惿似拍拖的照片,更有消息指二人已經領證結婚。目前張李兩人暫未作出回應。

張李曖昧照片及前妻證據: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中國女籃李夢被爆做情婦與前領隊裸聊,正宮貼圖爆料大反擊(微博圖片)

內地網民:國家女籃形象被李夢踩的一塌糊塗

不少內地網民對此事感到驚訝,更形容李夢「不道德」,又指張隆為前妻帶來傷害,「無論男女,充當第三者,插足別人有孩子有的家庭是最不道德的」、「只要前夫履行協議,也不會後續的問題!是渣男做的太不道德。」、「拿起法律程序,堅決維權到底!不要受到任何人的恐嚇,把通話錄音收好!如若遇到非法手段,及時諮詢律師並報警!」、「你的訴求沒有問題。只說李夢道德問題,絕不接受她拿錢私了,另外就是相關義務由男方履行。」、「如果放過插足女,放過負心漢,試問,還有公平正義,還有講孔孟之道嗎?」、「國家女籃形象被李夢踩的一塌糊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