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4-07 09:35:03

網上熱話|前男友清明節送白菊花 網民為女生抱不平:太沒品!

分享:
張女在清明節收到前男友送菊花,卡片還寫「清明節快樂」。(互聯網) 張女收到的白菊花與白玫瑰花束。(互聯網) 張女將花束中的8朵白玫瑰收起,再丟棄白菊花。(互聯網) 張女將花束中的8朵白玫瑰收起,再丟棄白菊花。(互聯網) 張女表示,收到白菊花,就當是祭奠死去的愛情。(互聯網)

日久見人心,分手見人品!河南鄭州一名姓張女生周二清明節當天突然收到一束白菊花與白玫瑰,連包裝紙都是白色,一看卡片,才知道是前男友所送,氣得馬上就要將花丟進垃圾桶。不過,張女還是不忘將裡面的8朵白玫瑰挑出來,才把白菊花帶落樓放在大垃圾桶上,放得有點像「祭台」。張女表示,「就當是祭奠死去的愛情」。

網民:所以他才成為前男友

張女的室友全程拍片「直擊」再放上網,引來新媒體「白鹿視頻」甚至官媒「人民網」等轉發。內地網民紛紛表示,「還好是前男友了,太沒品了」、「所以他才成為了前男友!這種心眼兒」、「這事擱我身上我立馬去給他上墳 ​」、「我以為大家都只是口嗨一下,竟然真的有沙比(傻人)付出行動」。還有不少網民支持女生回贈一個花圈,又建議在垃圾桶上的白菊花旁放張前男友照片。也有網民認為,「萬一是這女生先劈腿呢?」、「她把這個視頻分享出來不就是為了讓你們罵她前男友嘛,都做的不是很對吧」。

Ad Block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對張女清明節收前男友白菊花的反應。 微博網民對張女清明節收前男友白菊花的反應。 微博網民對張女清明節收前男友白菊花的反應。 微博網民對張女清明節收前男友白菊花的反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