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10 19:19:39

網上熱話|取快遞遇到愛 貓奴過年前成功脫單

分享:
有網民發現,作為「媒人」的貓有顆媒婆痣。(互聯網) 浙江一名女子為自家貓咪辦年貨,結果成功脫單。(互聯網) 浙江一名女子為自家貓咪辦年貨,結果成功脫單。(互聯網)

緣份到了,就算只係落樓拎份速遞都可以遇到愛情!浙江一名女子在社交平台分享,近日為自己的貓貓辦年貨,網購了一堆對聯、過年新衫和錦鯉玩具,結果成功「脫單」!

該名女子表示,最近辦年貨時發現網上還有不少寵物年貨,於是也為貓貓買了一堆,而每次去快遞取貨點取貨時,都會遇到同一名男子,「有一天他突然問我,怎麼天天網購,我就告訴他是在給寵買年貨,結果他說他也在給寵物買年貨,就互相加了(微信)好友。一來二去就互相有了好感,然後就在一起了」。根據該名女子分享的對話截圖,男子的寵物也是貓。

網民:事實證明脫單不需要任何技巧

網民對於這兩位貓奴的情緣大呼「緣份來了擋不住」、「事實證明,脫單不需要任何技巧」、「太甜了吧,這個過程真的讓人好羨慕啊」、「俺也想談戀愛啊」、「現在買貓來得及嗎」、「看來我也要給寵物買年貨」、「為甚麼我的貓只會花我的錢、打我」。還有網民發現,「這喵有個媒婆痣」。也有不少網民稱,「我猜這是賣寵物年貨的廣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