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15 18:24:15

網上熱話|台女咖啡店影相搬走店家花盆 被指罵後放上網公審圍爐失敗

分享:
台灣女子在IG上批評台南一間咖啡店不許她搬動店的盤栽。(Instagram截圖)

台灣女子在IG上批評台南一間咖啡店不許她搬動店的盤栽。(Instagram截圖)

台灣網絡近期在熱議,一名女子在台南的一間咖啡店,為了拍攝自認為較好的相片而搬動店家的盆栽,結果被店家責難,要求搬回原位。豈料女子卻在網上意圖公審店家,最終圍爐不成反被罵。

一位在Instagram上只有約2,000多追隨者的一位女子,在上星期於台南的一間咖啡店拍照打卡。不過女子卻嫌棄店家的盆栽阻礙了她拍照,或是覺得拍不好看,於是就把店的盆栽移走。女子在IG上表示,隨後被店東發現後,並以不好的語氣要求她將盆栽移回原處,以及向她表明不喜歡別人搬動他們的盆栽。然而女子在網上指,店家沒有在盆栽或怎麼說明不准別人搬動,聲稱自己不是刁難,而是店沒寫,更指店家態度不佳,不推薦別人去試。

女子在網上公審咖啡店。(Instagram截圖) 網民指盆栽的位置其實不阻礙。(Instagram截圖)

然而網民卻對這位女子野蠻,有網民指出不隨便移動別人的東西是基本的禮貌,這不需要店家說明才懂的道理。而在網上亦已有不少的台灣人特別到店家支持,又指其實不移動那些盆栽其實沒有影響,相片好不好看也在於人而不是景。至於店家也在周四(14日)回應了事件,店表示不希望對對方造成生活的困擾,故不作評論,但是指「世界需要更多的良善與尊重」,並感謝網民的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