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2-14 19:05:08

網上熱話|台男啃「芭樂」啃出菜味 網民笑爆:佛手瓜啦!

分享:

當阿媽鬧你五谷不分時,不如畀佢睇吓呢單?台灣有男網民上周六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文,稱當日吃了幾口「芭樂」(港稱「番石榴」),「第一口味道怪怪的,第二口有菜味,第三口還回甘,第四口真的不對勁,第五口我真的死心了,好難吃啊」,之後還被母親取笑,「聽說這是一種瓜類,要拿來煮才能吃」。

涉事網民在爆廢公社自爆生啃佛手瓜的傻事。(互聯網) 涉事網民表示,啃了5口才發現不是番石榴。(互聯網) 芭樂外表與佛手瓜有幾分相似,但屁股明顯不一樣。(互聯網) 芭樂外表與佛手瓜有幾分相似,但屁股明顯不一樣。(互聯網)

網民紛紛回應「佛手瓜(港稱「合掌瓜」)啦」,又揶揄「這不是芭樂嗎」、「也太像了」、「被佛手瓜耽誤的芭樂」、「龍鬚菜的果實……切一切煮排骨湯也不錯」,甚至建議「加點梅粉味道應該會好些」。事主則回應稱,「我只示範一次,告訴大家不要搞錯了」,又指雪櫃裡的確有一袋芭樂,但「我就隨手抓一袋就拿出來啃」,雖然難吃,但「感覺蠻多汁」,而且真的考慮過加梅粉,幸好沒有加,否則「灑了梅粉,我可能會吃光,就沒有這篇文了」。

事主:要多陪媽媽去買菜

還有網民表示自己也犯過同樣的錯,「國中時我也發生過這種蠢事,還好只咬一口就知道不是芭樂」。有網民就指出,佛手瓜也可以生吃,並教路吃之前「要看一下它的屁股才知道他不是芭樂」,但事主指「我還看了不止一次,想說這芭樂真畸形」。事主又認為自己太孤陋寡聞,以後「要多陪媽媽去買菜」。

其他網民與事主的互動。(爆廢公社FB) 其他網民與事主的互動。(爆廢公社FB) 其他網民與事主的互動。(爆廢公社FB) 其他網民與事主的互動。(爆廢公社FB) 其他網民與事主的互動。(爆廢公社FB) 其他網民與事主的互動。(爆廢公社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