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17 13:53:55

網上熱話|女子淘100枝「滴滴金」收到100條鐵絲 結局竟然有驚喜

分享:
事主買100條仙女棒煙花,卻收到100條鐵絲。(互聯網) 事主買煙花卻收到鐵絲,於是質問商家。(互聯網) 商家回覆,賣的就是「直條棒」。(互聯網) 事主質問,商品介紹中的「你要相信光」、會發光的圖片是怎麼回事。(互聯網) 商家回應稱,可以提供煙花P圖服務。(互聯網)

淘寶總是會發生一些神奇事,北京一名姓焦女子早前在淘寶花58.8元人民幣淘了100根「仙女棒」(滴滴金)煙花,準備拍一攝煙火美照,沒想到竟然收到100條鐵絲。焦女馬上找店家晦氣,對方卻回覆,賣的就是「直條棒」,還聲稱商品介紹中的煙花效果是「可以後期P的呢」、「我們可以提供P圖服務的呢親親」。

網民:挺好的,這個安全又好看

焦女大感無奈,但由於已經約好攝影師,唯有帶著鐵絲去拍攝現場,一隻手拿著一條鐵絲拍照,然後快速將照片傳送予店家。焦女表示,幸好店家未有將自己封鎖,還很快回圖,而且P圖效果相當不錯,令她十分驚喜。網民也紛紛表示驚訝,又揶揄「所以為甚麼要發一百根?不是兩根就好了?」、「這個賣家明明可以靠P圖掙錢,卻還要送幾根鐵絲」、「看得出來,商家在賣一種新的仙女棒」、「挺好的,仙女棒噴火多危險,這個安全又好看」。

焦女今日在社交平台補充,涉事淘寶網店「倒閉了,估計他是被投訴了」。

事主拿著鐵絲拍照。(互聯網) 事主拿著鐵絲拍照後,將照片傳給商家後製。(互聯網) 事主表示,商家很快就傳回P圖。(互聯網) 事主收到的P圖,效果不錯。(互聯網) 事主收到P圖後,表示效果不錯。(互聯網) 事主收到P圖後,表示效果不錯。(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