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9-27 12:09:00

網上熱話|江西10歲男童將探熱針插尿道不慎折斷 網民:性教育刻不容緩(有片)

分享:
江西10歲男童將探熱針插尿道不慎折斷,網民:性教育刻不容緩。(微博)

江西10歲男童將探熱針插尿道不慎折斷,網民:性教育刻不容緩。(微博)

江西10歲男童日前因為好奇,將探熱針插入尿道,過程中不慎斷裂,導致6.5厘米的探熱針殘骸遺留體內,男童因此尿道口出血,驚人的事件在網路上曝光,令不少內地網民猶如身同感受直喊「痛爆了」。

綜合報道,涉事10歲小童輝輝(化名)周日(24)因為一時好奇,將一支接觸式探熱針插入尿道內,沒想到在過程中不慎將探熱針折斷,導致一半探熱針殘留在體內。輝輝想要自行取出,卻令探熱針愈滑愈深,並導致尿道口出血、血尿及疼痛等症狀,隨即被家人送往江西省兒童醫院求醫。經過醫院檢查後,發現折斷的探熱針殘餘部分已進入膀胱內顯示,醫生立即為男童進行手術,將整支6.5厘米長的殘餘探熱針完整取出。目前,輝輝正在康覆中。

醫生將整支6.5厘米長的殘餘探熱針取出。(微博) 醫生將整支6.5厘米長的殘餘探熱針取出。(微博)

網民:應該早點進行性教育

報道在內網絡曝光後,令不少內地網民猶如身同感受直喊「痛爆了」、「他不痛嗎?我的媽呀」,亦有人指:「他(男童)不怕死嗎?折了不是有水銀嗎」,亦有網民認為「應該早點進行性教育」、「生理知識應該普及,性教育必須走進課堂」、「我剛開始以為是肛門,還想著這麼大了還這樣測體溫。第二次看才發現是尿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