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2-27 22:24:25

網上熱話|河南民宿60元一晚「廁所房」掀熱議 網民:翻身嘴親馬桶

分享:
蓋上馬桶蓋,馬桶就成為床頭櫃。(互聯網) 房間設備一目了然。(互聯網) 床與馬桶的距離相當近。(互聯網) 房間床頭其實在門口那邊。(互聯網) 房間雖小,五臟俱全,有冷氣、有抽風設備,還有掛畫。(互聯網)

在馬桶旁邊睡覺是甚麼感覺?有內地網民近日發現,河南鄭州一間民宿有間相信是以廁所改裝成的迷你房間,特地花60元(人民幣,下同)去體驗一晚「從床上一翻身就可以上廁所,再一翻身就躺好繼續睡」的感覺。

該網民拍攝的短片可見,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左側是一張單人床,馬桶和洗手盆觸手可及,蓋上馬桶蓋,馬桶就可當作床頭櫃;馬桶旁邊牆身有烘毛巾架,洗手盤上方有鏡,床上方還有分體式冷氣機和一幅裝飾畫,而且房間有窗,不是「黑房」,並有窗台可放置雜物。整間房看起來乾淨企理,只是沒有淋浴設備,但就算有也相信住客不敢使用。

網民:生活在這種房子裡會很壓抑

微博網民紛紛揶揄,「監獄肯定比這寬敞」、「監獄衛生間有隔離」、「貓籠子都比這強」。還有網民認為,「對著馬桶,睡得著嗎」、「翻身嘴親馬桶哈哈」、「馬桶跟床這麼近,確定尿不會濺到嗎」、「馬桶一沖,會飛濺出特別多的東西 只是肉眼基本看不見,這根本住不了」、「尤其想到這個房間之前別人也租過,別人也用過這個馬桶」。還有網民表示,「貴了,青年旅舍不好嗎」、「還要60一天,一個月1,800?」、「洗澡呢?」、「生活在這種房子裡會很壓抑吧」。

Ad Block

體驗者承認為點擊率調轉床頭睡

拍片網民隨後補充,該民宿位於一間醫院附近,相信主要供來看病的外地人士暫時落腳,而其入住時相信因為剛過完年,還未有很多人去看病,所以有很多空房,「老闆本來給我開了個比這個更好的(房間),但是我說不行!我就要住圖上這個。老闆人傻了,說這個是最小的,現在沒啥人,免費給你換個大的,我說不行我就要體驗這個,要不然沒有節目效果」。

拍片網民還稱,其實床頭不是在馬桶那邊,坦承睡馬桶那邊是為了吸引點擊率,且自己並沒有睡一晚,只是在日間體驗了一下,「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還行,可以接受,躺了一會之後,我覺得還是感覺會有一點點想反胃的感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衛生,然後又很不衛生」。

Ad Block
涉事網民表示,自己為了節目效果才入住這間房。(互聯網)

涉事網民表示,自己為了節目效果才入住這間房。(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