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2-07 18:33:36

網上熱話|狗主網購廉價狗糧竟含泥土木屑 小狗連食個多月吐血慘死

分享:
狗籠內的毛巾有血跡,小狗已死去多時,身體僵硬。(抖音截圖) 小狗墊著的毛巾,布滿血跡和排泄物。(抖音截圖) 小狗被餵食劣質狗糧送命。(抖音截圖) 小狗身體捲縮成一團,死前恐怕相當痛苦。(抖音截圖) 涉事小狗所食的狗糧,外表看起來與正常狗糧差不多。(抖音截圖) 涉事小狗所食的狗糧,砸開竟然發現有泥和木碎。(抖音截圖) 涉事小狗所食的狗糧。(抖音截圖) 涉事小狗所食的狗糧。(抖音截圖)

抖音一名從事寵物用品的用戶昨日上載短片,指一名顧客所養的比利時瑪連萊犬,被餵食網購的廉價狗糧一個多月,頻繁上吐下瀉,最後吐血死亡。該用戶指,去協助處理狗屍時檢查狗糧,發現狗糧竟然混合泥土和木屑製成,呼籲「天下愛寵人別貪圖便宜去買廉價寵物食品」,稱「既然養寵物了,就該捨得給寵物花錢,要不然就別養」。

劣質狗糧20斤僅售69.9人仔 小狗食到直腸變黑

該用戶指,死去的小狗是警犬後代,「買回來之後狗主人一點營養品都沒給過!(涉事狗糧)就是在PDD(拼多多)69.9(元人民幣)!20斤的狗糧!69.9有包裝費、快遞費、倉儲費、利潤等等」,小狗吃了涉事狗糧一個多月,「直腸前面那一部分基本上都是黑色的,就是有食物堵塞,消化不好,白蛋白還特別低」。該用戶又指,「小狗崽不分(狗糧)好賴呀……大一點的狗就沒事了」。

網民:這是毒狗糧!商家沒有良心

網民都為小狗無辜慘死感到悲痛,「這不是廉價狗糧,這是毒狗糧!」、「牠到死都沒明白自己的主人給下藥了」、「無良商家沒有良心,不過主人也是真敢買」、「對動物不仁,對人不義」、「我只看了狗狗死去的姿勢,受不了,太痛苦了」、「利益面前沒有人性可言,監管部門到底都在幹嘛」。

有網民就表示,「說實話,我收到新狗糧。先吃第一口,我吃壞了頂多拉兩天肚子」、「我的狗吃的都是300多(元)十斤的狗糧」、「個人感覺,如果買不起正規廠家狗糧,不如餵狗狗剩菜剩飯」、「寵物犬不管甚麼品種,沒必要必須單一餵狗糧,人吃啥狗吃啥,我家狗這樣餵了快十年,一點事沒有,一次病沒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