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25 13:38:40

網上熱話|美女慘被剪衰瀏海 崩潰爆喊報警 揭「髮型師」是洗頭大媽

分享:
吳女被剪壞的瀏海,遠看好像沒大問題。(互聯網) 吳女被剪壞的瀏海,近看就問題大了。(互聯網) 吳女被剪壞的瀏海,可能衰過自己剪。(互聯網) 吳女被剪壞瀏海,最後報警。(互聯網)

髮型對一個人的外表來說相當重要,好看的髮型,效果堪比「整容」,而瀏海更是髮型當中的「重中之重」。深圳一位姓吳女子在剛過去的星期日感到瀏海太長,就隨意走入一間髮型屋剪瀏海,要求剪到齊眉毛的長度,萬沒想到髮型屋竟指派負責洗頭和收銀的大媽來剪,結果當然是剪得太短,而且毫無層次和美感。吳女當場痛哭失聲,大媽卻完全沒有悔意,嬉皮笑臉道歉,甚至辱罵吳女。最後吳女報警並向市場監督管理局投訴,誓要髮型屋得到「停業整頓」的處罰。

吳女表示,涉事髮型屋當日只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大媽在場,自己提出要求後,男子就讓大媽操刀,「一開始她就沒說她不會剪,然後她就讓我閉上眼睛,就拿剪刀一咔嚓過來,就沒了,然後她說可以了」。當吳女一張開眼睛,就見到自己的劉海變得極似「農村小童鍋蓋頭瀏海同款」。

大媽嬉皮笑臉道歉 面對警察反指客人「想訛錢」

吳女氣得大哭,質問大媽「你根本不會剪吧」。大媽先是嬉皮笑臉的不斷道歉,當聽到吳女要求見經理或店長後,就馬上「變臉」,高聲辱罵吳女。吳女與大媽吵了幾句,怒極報警,沒想到大媽竟在警察面前聲稱是吳女「要求太高、眼光太高」,還稱「這個髮型沒有甚麼不好」,指吳女「就是想訛我的錢,賴在店裡面,哭著不走」,然後提出賠償吳女10元人民幣。

Ad Block

吳女拒絕賠償,堅決投訴後,警察開始盤問大媽。大媽這時才坦白,自己在店內只是負責洗頭和收銀。吳女之後再前往市場監督管理局投訴,「我就是希望他們停業整頓」。

網民:拿別人的頭髮和金錢開玩笑呢

微博網民紛紛支持吳女維權,稱「家店就過份了,拿這個女生的頭來玩?」、「剛開始剪壞可能氣一會,更加生氣的是店員嬉皮笑臉的態度吧,太不尊重人了」、「支持!沒有理髮資質的憑甚麼剪頭髮,拿別人的頭髮和金錢開玩笑呢」、「點進來之前覺得她矯情,點進來之後,我都想替她報警」。

Ad Block

還有網民表示,「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大媽也體驗被顧客剪壞瀏海」、「就是有較真的人,市場環境才能越來越好,進理髮店跟進賭場似的,出來不知道變成甚麼樣」、「我已經被剪成這樣很多次了,後來就不讓他們碰我瀏海了」、「真的劉海很重要啊,我常去的理髮店把我瀏海剪短了我再也不想去了,上班都被嘲笑了好幾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