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5-30 16:14:16

網上熱話|齊蔭雄獅潮爆竄紅 動物園:牠自己打理的(有片)

分享:
印象中威風凜凜的雄獅形象。(網上圖片)

印象中威風凜凜的雄獅形象。(網上圖片)

內地網絡昨日流傳多張獅子的相片,但特別在這隻雄獅留了一個整齊瀏海的「髮型」,造型相當「潮」,令牠迅即在網上竄紅,正當網民議論誰人為獅子剪髮及剪髮品味之際,廣東省一間動物園證實相中獅子為園中所飼養,更強調那「髮型」是「牠自己打理的」,令網民大跌眼鏡。

齊蔭雄獅「杭杭」表情「怕醜」又「內斂」。(微博) 齊蔭雄獅「杭杭」表情「怕醜」又「內斂」。(微博) 齊蔭雄獅「杭杭」表情「怕醜」又「內斂」。(微博) 齊蔭雄獅「杭杭」表情「怕醜」又「內斂」。(微博) 齊蔭雄獅「杭杭」表情「怕醜」又「內斂」。(微博) 齊蔭雄獅「杭杭」表情「怕醜」又「內斂」。(微博)

內地《觸電新聞》報道,網上周日(29)流傳一隻齊蔭雄獅相片,加上表情「怕醜」又「內斂」,跟大家印象中威風凜凜的雄獅形象有差異,隨即紅起來,原來牠是來自廣州動物園,園方亦證實相中的雄性白獅是他們所飼養的「杭杭」,傳媒當然有追問誰人為「杭杭」剪這個「潮爆」髮型,園方則坦言,飼養員真的不會去剪獅子的頭髮,因為「我們根本不敢」,強調髮型是「牠(杭杭)自己打理的」,不過園方推斷,「杭杭」出現齊蔭造型,是因為廣東空氣濕度大,所以獅毛塌了下來,園方又指,希望市民用發現驚喜和美麗的眼睛,感受不同動物的魅力

網民留言。(微博) 網民留言。(微博)

杭杭轉新髮型 網民:更靚仔

網民都感到很有趣,紛紛在網上笑言「牠(杭杭)自己喜歡就好了」、「這獅子有自己的想法」、「太可愛了」,還有網民指,「我去年去看了這兩隻獅子……那時候這雄獅還是很威風的啊,令天這髮型哈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不過動物園今日上載「杭杭」新片,園方更為「杭杭」留言:「聽說昨天全網都在討論我的髮型,昨天心情不好沒空打理,讓大家見笑了,今天稍微打理了一下再出來,是不是威武多了,你們滿意了嗎」顯示,「杭杭」今天的瀏海看去似用風筒吹過,而網民似乎都很喜歡,還讚牠新髮型「更靚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