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04 22:37:45

網戀女友聲稱死後復活「得道成仙」 男子深信不疑 4年「供奉」486萬

分享:
廣州有男子深信網戀女友死後復活「得道成仙」,被騙486萬元。圖為內地近年熱門仙俠劇《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畫面。(互聯網)

廣州有男子深信網戀女友死後復活「得道成仙」,被騙486萬元。圖為內地近年熱門仙俠劇《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畫面。(互聯網)

網上情緣古惑多,廣東有騙徒還「解鎖」仙俠劇情節,聲稱自己死過翻生,「得道成仙」,以「積善消災」等名義向「網戀男友」索取金錢。愛「女友」愛得死心塌地的男事主,對女友「復活」一事深信不疑,2018年起陸續向其轉帳總共486萬元(人民幣,下同),直到今年4月被對方封鎖微信後,還等到7月中才相信自己受騙,向警方求助。
 

Ad Block

「家屬」聲稱發現有人與「死去女友」一模一樣

廣州市公安局近日在網站公開這宗持續5年的荒唐騙案。男事主2017年底透過社交軟件結識姓葉女網友,兩人不時視像聊天,漸漸就發展成情侶,但從未在現實世界中見面。半年後,聲稱葉女家屬的人透過葉女的社交軟件帳戶,向男事主聲稱葉女出車禍身亡,沒多久又再聯絡男事主,聲稱在網上偶然發現一位與葉女生得一模一樣、名字也相同的女子,已向對方取得聯絡方法,以解思念之情。

自稱是「女友」死過翻生 索錢「積善消災」

本來也對葉女一直念念不忘的男事主聽到後,便向葉女家屬索取「新葉女」的聯絡方法,將自己對葉女的感情寄託在這位「新人」身上。「新葉女」向男事主聲稱,自己就是原來的葉女,「復活」時「得道成仙」,可以「上天入地」、「逢凶化吉」。男事主深信不疑,2018年起應對方「照顧孩子」、「積善消災」等要求,前後轉帳百多次,總共486萬元。期間男事主多次要求與對方見面,都被拒絕。

警方拘捕一名39歲女子

今年4月,「新葉女」將男事主封鎖後消聲匿跡。直至7月16日,男事主感到不妥並報警。廣州番禺警方對男事主提供的線索深入調查,上月19日將藏身深圳龍華區的39歲姓葉女子拘捕。葉女對詐騙男事主錢財供應不諱,所謂家屬和「新葉女」都是自己假扮。葉女現時已被刑事拘留。

Ad Block
廣州市公安局在網站公開這宗荒唐騙案。

廣州市公安局在網站公開這宗荒唐騙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