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2-07 16:53:44

美斯缺陣|內地球迷反「美」稱抵制 阿根廷3月赴華友賽現暗湧 

分享:
美斯缺陣|內地球迷反「美」稱抵制  阿根廷3月赴華友賽現暗湧 

美斯缺陣|內地球迷反「美」稱抵制 阿根廷3月赴華友賽現暗湧 

阿根廷球王美斯訪港友賽缺陣風波演愈烈,加上他抵日本後狀態回勇,連日事件亦成內地新聞焦點,不少內地球迷網民對美斯在港時的態度與日本判若兩人感不滿。阿根廷國家隊將於3月國際賽期到中國踢兩場友誼賽,預計美斯有機會再次訪華,不少內地網民在微博上稱要抵制美斯:「阿根廷我們歡迎,不過梅西(美斯的內地譯名)就不用來了。」

杭州及北京友賽兩支非洲代表

內地不少球迷批評美斯似乎看不起中國市場,加上他到達日本後似乎心情較佳,除獨自出席記者會外,更參與全數操練狀態不錯,自然讓內地球迷更不滿。阿根廷足總此前公布,國家隊將於3月18日至26日訪華,分別在杭州及北京,與兩支非洲代表尼日利亞及科特迪瓦踢友誼賽。去年6月,該支世界盃冠軍曾於北京與澳洲踢友賽,以2:0勝出。美斯並沒欺場踢足90分鐘,並在早段妙射得手。

阿根廷球王美斯訪港友賽缺陣,當日有內地女球迷大表不滿。

阿根廷球王美斯訪港友賽缺陣,當日有內地女球迷大表不滿。

「以後都不要來中國賺錢」

近日美斯訪港缺陣風波發生後,這次阿根廷3月中國行隨即成為內地熱話,微博上大量網民表示要抵制美斯:「對香港的不尊重就是對全中國的不尊重,支持取消3月梅西活動」、「以後都不要來中國賺錢了,不歡迎」、「我再也不會去看梅西的現場比賽了,立帖為證」、「不要給梅西發簽證,不准梅西入境中國!請阿根廷隊另外安排球員替補梅西的位子」、「到時候不會又幾萬人買票去看比賽吧?」、「中國不歡迎不尊重中國球迷的人」、「別的人都可以上場,就梅西不能上場,中國不差他一個球星」。
 

Ad Block
 阿根廷球王美斯訪港友賽缺陣風波演愈烈。(路透社資料圖片) 美斯訪港——令人多了一個喜歡C朗的理由 美斯 美斯訪港 美斯 國際邁阿密於日本操練,美斯參與其中。(路透社) 國際邁阿密於日本操練,美斯參與其中。(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