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22 14:00:00

茅台踩過界|延續醬香拿鐵風潮推新產品「茅台雞尾酒」 請周杰倫代言

分享:

「茅台生態農業公司」與雞尾酒公司「MOJT莫其托」,20日在廈門舉辦「微醺時代」新品發表會,宣布推出共同研發的「貴州風味」系列雞尾酒,「茅台雞尾酒」請來大咖天王周杰倫擔任產品代言人。

內地興起一波「醬香拿鐵」風潮,締造超高銷量,除了拿鐵外,茅台公司如今乘勝追擊,推出了「茅台雞尾酒」,更請來天王周杰倫代言,希望透過不斷創新,抓住消費者的眼球。「茅台生態農業公司」與雞尾酒公司「MOJT莫其托」,20日在廈門舉辦「微醺時代」新品發表會,宣布推出共同研發的「貴州風味」系列雞尾酒,「茅台雞尾酒」請來天王周杰倫擔任產品代言人。

Ad Block
茅台雞尾酒請來周杰倫代言。(圖/翻攝微博)

茅台雞尾酒請來周杰倫代言。(圖/翻攝微博)

加入貴州藍莓汁及辣椒

今年茅台不斷進行跨界合作,除了醬香拿鐵外,還推出了茅台冰淇淋、酒心巧克力等,這回更主動參與產品研發,以全球排名前20的三種雞尾酒「血腥瑪麗、威士忌酸酒、新加坡司令」作為配方靈感,加入貴州丹寨縣的藍莓汁、辣椒發酵的紅三湯、貴州茅台酒,創造出全新滋味。茅台集團董事長丁雄軍表示,此次推出的「MOJT」系列雞尾酒,就是茅台順應市場趨勢,推動「賣酒」向「賣生活方式」轉變,所作出的重要嘗試,希望打破茅台產品穩重、商務的刻板印象,推動跨界合作,吸引更多年輕人關注茅台,挖掘潛在消費群體。目前該款茅台雞尾酒,共有三款口味,分別是「辛辣貝瑞」、「藍莓酸」、「藍莓絲令」,市場建議售價為每瓶539元人民幣,酒精濃度30%,單瓶規格為500ml,約可調製10到20杯雞尾酒。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