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09 12:58:44

要求全班發毒誓「課堂嘈吵死全家」 河南老師被停職

分享:
河南一名中學教師為維持課室秩序,竟要全班集體發毒誓,在課室只准專注學習,如有嘈吵先死爸再死媽。事件引發強烈批評後,該校已將涉事班主任停職。

河南一名中學教師為維持課室秩序,竟要全班集體發毒誓,在課室只准專注學習,如有嘈吵先死爸再死媽。事件引發強烈批評後,該校已將涉事班主任停職。

河南一名中學教師為維持課室秩序,竟要全班集體發毒誓,在課室只准專注學習,如有嘈吵「死全家、先死爹、再死媽」。事件引發強烈批評後,該校已將涉事班主任停職。

家長微信質問老師 「你是天王老子管人生死?」

內地網絡昨天(8日)流出一段河南商丘睢縣高級中學某班的錄音,聲音聽到一名姓的王男教師帶領學生宣誓,內容為要承諾在課室內只准學習,若違此誓,「死全家、先死爹、再死媽」,不少學生跟著重複。之後有微信通話截圖,顯示有家長對教師逼學生發毒誓表示不滿,質問涉事的王老師:「王老師,請問是您讓孩子們明天簽保證書,不好好學習死爹死娘,誰不鑒(簽)不准上學嗎?怎的,學校是係(你)家開的?而且還是天王老子,還管人生死呢?」

 

河南一名中學教師為維持課室秩序,竟要全班集體發毒誓,在課室只准專注學習,如有嘈吵先死爸再死媽。事件引發強烈批評後,該校已將涉事班主任停職。 有微信通話截圖,顯示有家長對教師逼學生發毒誓表示不滿,質問涉事的王老師。 河南一名中學教師為維持課室秩序,竟要全班集體發毒誓,在課室只准專注學習,如有嘈吵先死爸再死媽。事件引發強烈批評後,該校已將涉事班主任停職。

校方責成教師真誠道歉

河南商丘睢縣高級中學今日通報,指該校一教師近日在課堂上有不當言論,引發網民關注,通過調查核實,網絡反映情況屬實。經校黨委研究,已責成涉事教師向學生及家長真誠道歉,向校委會寫出深刻檢討,給予行政警告處分,停止其班主任職務。下一步,將在全校開展師德師風整頓,深刻吸取教訓,健全長效機制,加強教師隊伍教育監督管理,堅決避免有違師德師風事件發生。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旅行控留意|飛機失事意外安全自保5招(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