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30 13:00:00

豬場播Disco歌豬仔一聽就跳 連專家都讚 (有片)

分享:
豬場播Disco歌豬仔一聽就跳,連專家都讚。(抖音)

豬場播Disco歌豬仔一聽就跳,連專家都讚。(抖音)

內地廣西的一間豬場因其獨特的養殖方法引起關注,飼主竟然給他養的豬聽Disco歌,甚至在場內裝設霓虹燈,令豬場彷彿變成「豬界Disco」,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飼主解釋, 聽音樂能讓豬隻心情愉悅,他也會播放不同類型的音樂,促進其體內新陳代謝,使其肌肉更為發達。

綜合報道,這間豬場的飼主傅先生表示,聽音樂能讓豬隻心情愉悅,他也會播放不同類型的音樂,豬隻也會因此而有不同的反應。他更親力親為,在挑選音樂這塊也不馬虎,快歌被認為能夠提高豬隻的活動量,促進其體內新陳代謝,提高食量,不容易生病,使其肌肉更為發達;而慢歌柔和的旋律則有助於讓豬隻的心情平靜下來,進而營造一個寧靜的環境。

飼主指,快歌被認為能夠提高豬隻的活動量,促進其體內新陳代謝。 飼主竟然給他養的豬聽Disco歌,甚至在場內裝設霓虹燈。

網民:廣西特色品種嗨歌牌精品豬

有報道引述畜牧專家李新表示,將音樂納入養殖環境可視為一種福利措施,能夠有效地舒緩豬隻的情緒,減輕牠們的壓力感。若豬隻長期處於高壓力狀態下,不僅會對其精神狀態產生負面影響,可能導致肌肉收縮、生長受限,進而影響到最終的肉質品質。因此,透過音樂提供出的「Disco」氛圍,能夠有效降低豬隻的壓力,進而改善其生理狀態,有助於提高豬肉的品質。

不少網民都讚嘆豬場老闆的飼養方法「為環保作出貢獻!」、「待遇真不錯」,「我的天,這還真的有被震驚到」,更有網民亦想起吃:「螺絲粉加上去更完美」、「廣西特色品種嗨歌牌精品豬」、「想起了東京跑步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