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7-27 17:34:57

貓主拍被抓傷 為貓穿鞋致其四肢腐爛

分享:
涉事貓咪被主人套上內側有「釘」的硅膠鞋長達七八天,導致四肢腐爛發臭。(互聯網) 涉事貓咪被主人套上的硅膠鞋。(互聯網) 涉事貓咪被主人套上內側有「釘」的硅膠鞋,導致四肢腐爛發臭。(互聯網) 涉事貓咪被主人套上內側有「釘」的硅膠鞋,導致四肢腐爛發臭。(互聯網)

陝西西安有貓主因曾被自家的貓咪抓傷,買來硅膠鞋為貓咪穿上後,連續七八天都沒有為貓咪脫鞋,更恐怖的是,鞋的內側竟然有一粒粒突起的「小釘」,導致貓咪四肢皮肉留下一個個小孔,而且腐爛、發臭。

貓鞋內側竟有一粒粒「小釘」

西安一間寵物醫院的姓原醫生周一在社交平台爆料指,近日為該隻穿鞋貓咪打疫苗時,見牠其中一隻腳掌伸出鞋外,於是想幫牠穿好,但萬沒想到一脫開鞋,就見貓腳被鞋綁著的位置已經腐爛、發臭,而且因為鞋的內側有一粒粒突起的「小釘」,腐爛皮肉上出現一個個小孔,慘不忍睹。

貓主聲稱七八天都沒為貓脫鞋

原醫生表示,貓咪四肢都有同樣慘況,而貓主聲稱與貓玩耍時不小心被抓傷,才為貓穿上膠鞋,七八天以來都沒有脫過。原醫生直言「很生氣」,強調貓本來就不能穿鞋,「不想被牠撓就給牠剪指甲,既然養貓,(被抓)這種情況就是免不了的」。

網民:分明是刑具 你不配養貓

微博網民紛紛批評涉事貓主「這是虐待」、「你不配養貓」、「缺少對生命的尊重」、「既然這麼怕被撓幹嘛要養」,又指「這哪裡是鞋子?分明是刑具」、「自己回來還都知道把鞋脫了讓腳舒服點,給貓卻七八天不脫」、「養貓前請了解貓咪的天性,科學養貓!真正的愛是接受,而不是強行改變牠」。 

Ad Block
Ad Block
淘寶網上的同類硅膠貓腳套。 淘寶網上的同類硅膠貓腳套。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