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6-19 16:00:00

貴婦狗一腳踢出主人體內2年腎結石 網友:狗狗是來報恩的

分享:

曾姓男子飼養的貴婦狗在家蹦跳,竟剛好踢動曾男體內的腎結石促其排落。(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記者高珞曦/綜合報道

體內長出結石常令患者身體不適,還需要透過很多手段幫助身體排出結石,才能進一步治療。不過大陸福建一名曾姓男子算是走運,他被寵物狗踢了兩腳,痛的求助急診,醫生竟告訴他2年多排不出來的腎結石,被狗狗給「踢」出來了。事後曾男順利進行體外碎石手術,恢復狀況良好。

Ad Block
曾男表示2年前就檢查出體內有腎結石,但一直排不出來。(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曾男表示2年前就檢查出體內有腎結石,但一直排不出來。(圖/翻攝自微博@白鹿視頻)

貴婦狗精準踢中腎石位置

陸媒《白鹿視頻》報道,福建漳州的曾姓男子日前躺在家裡沙發上休息,當時家中養的貴婦狗(Poodle)跑來跑去,跳到曾男肚子上,朝肋骨下方位置踢了幾腳,登時曾男感到身體疼痛,連忙到醫院急診求救。曾男表示,2年前他就被診斷出有結石,期間他運動、控制飲食、固定回診,都沒能讓頑固的腎結石排出。那天貴婦狗竟精準踢中腎結石的位置,腎結石掉落至輸尿管,才造成疼痛。醫生聽完事前的來龍去脈,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並替曾男進行碎石手術。這樁奇聞在大陸網絡平台曝光,網友紛紛稱讚這隻貴婦狗,「看病理療是吧」、「這隻狗狗絕對是來報恩的,一腳剛好踢掉了主人長了2年的腎結石,踢得好,踢得巧」、「這不得獎勵雞腿?!立了大功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