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31 11:43:28

貴州巿民食飯途中桌子突然爆炸 食客腳部受傷

分享:

內地貴州有民眾在餐廳用餐,卻因有人忘記飲料一直加熱,造成爆炸意外。(圖/翻攝自西瓜視頻@中國網資訊)

聚餐要留心!內地貴州省畢節市最近發生一樁離譜爆炸案,姓吳男子和8名朋友在餐廳開心聚餐、聊天,沒想到桌子突然震動了一下,還冒出陣陣白煙,嚇壞眾人。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吳男與弟弟、朋友共9人12月23日到餐廳吃宵夜,期間不知何人將一瓶「紅牛」飲料放在桌子下加熱,疑因後來放到忘記,導致飲料溫度過高發生爆炸,「砰」!的一聲震動擺滿料理餐盤的桌子,吳男弟弟的腳也被炸傷。餐廳監視器錄下這駭人畫面,讓內地網友直言真的要多加小心。

內地早前亦有同類事件

早前內地就發生過類似事件,江蘇一名男子將罐裝飲料直接放到鍋子開火加熱,之後沒有注意,鍋子裡的水燒乾後隨即發生爆炸,爆炸威力之大,讓鍋子往上衝並撞破天花板,搖搖欲墜的天花板讓該名男子心有餘悸。當地消防人員指出,碳酸飲料含有大量二氧化碳,遇到高溫或激烈碰撞,就容易發生爆炸事件。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