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9-18 18:19:12

貴州旅遊巴翻側27死20傷 網上瘋傳乘客為隔離人士

分享:
三都縣警方通報。(互聯網)

三都縣警方通報。(互聯網)

貴州黔南州三荔高速公路貴陽往荔波方向今日凌晨有旅遊巴翻側,造成27死20傷。

三都縣警方的相關通報未有披露事發時間、事發原因、旅遊巴有否超載等。網上則瘋傳,事發在凌晨2至5時內地規定旅遊巴不得上路行駛的時間,出事旅遊巴當時正載著一批隔離人士,將他們從貴陽轉送到其他地方,車上沒有開冷氣,司機身穿整套防護服並戴上護目鏡。大批網民及網媒促請官方盡快回應事件。

官媒指涉事旅遊巴轉送隔離人士

官媒中新社貴州分社傍晚引述《貴州日報》消息報道,事發在今日凌晨2時40分,「據悉,事故車輛為貴陽市涉疫人員隔離轉運車輛」,省委書記諶貽琴、省長李炳軍要求「不惜一切代價全力挽救生命」、「全力做好遇難人員善後工作和家屬安撫工作」,並立即成立事故調查組,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依法嚴肅追究事故責任,同時「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訓,檢視涉疫人員隔離轉運和交通安全隱患,舉一反三開展專項整治,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各項工作」。不過,涉事微博沒多久就顯示「抱歉,此微博已被作者刪除」。

貴州現有2224宗本土感染

內地昨新增1,036宗新冠肺炎本土感染,貴州佔最多有712宗,其次是四川112宗、西藏45宗等,廣東則有3宗。貴州現有2,224宗感染個案,畢節市及貴陽市佔最多,分別有1,156及927宗。

官媒報道貴州車禍細節,但迅即刪除。

官媒報道貴州車禍細節,但迅即刪除。

Ad Block

網上關於今次貴州車禍的傳聞及照片:

網上流傳貴州車禍早前的通報。(互聯網) 網上流傳貴州車禍乘客是被轉運的隔離人士。(互聯網) 網上流傳貴州車禍乘客是被轉運的隔離人士。(互聯網) 網民對貴州車禍的討論。(互聯網) 網上流傳貴州車禍旅遊巴出事前道路監控照片。(互聯網) 網上流傳貴州車禍旅遊巴出事後被運走的照片,車身嚴重損毀。(互聯網) 網上流傳貴州車禍旅遊巴出事後被運走的照片,車身嚴重損毀。(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