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5 16:57:16

足壇腐敗案|「李鐵認罪」反腐片意外商機 簽名安全筆熱賣9萬支

分享:
,李鐵在鏡頭前懺悔時,簽字用的筆近日成為「網紅文具」,網購平台出現「李鐵同款簽字筆」詞條,顯示「已售9萬支」。

,李鐵在鏡頭前懺悔時,簽字用的筆近日成為「網紅文具」,網購平台出現「李鐵同款簽字筆」詞條,顯示「已售9萬支」。

央視早前播放年度反腐主題的電視專題片《持續發力縱深推進》,揭露了包括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前主教練李鐵在內的一系列與內地足球相關的腐敗事件,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令人意外的是,李鐵在鏡頭前懺悔時,簽字用的筆近日成為「網紅文具」,網購平台出現「李鐵同款簽字筆」詞條,顯示「已售9萬支」。

李鐵在鏡頭前懺悔時,簽字用的筆近日成為「網紅文具」 「李鐵認罪」反腐片意外商機 簽名安全筆熱賣9萬支 網購平台出現「李鐵同款簽字筆」詞條,顯示「已售9萬支」。 「李鐵認罪」反腐片意外商機 簽名安全筆熱賣9萬支 「李鐵認罪」反腐片意外商機 簽名安全筆熱賣9萬支 「李鐵認罪」反腐片意外商機 簽名安全筆熱賣9萬支 「李鐵認罪」反腐片意外商機 簽名安全筆熱賣9萬支 央視早前播放年度反腐主題的電視專題片《持續發力縱深推進》,揭露了包括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前主教練李鐵在內的一系列與內地足球相關的腐敗事件

多用於監獄看守所 防刺穿吞嚥

在李鐵的一段懺悔鏡頭裏,出現該名前國腳拿著一隻造型特殊的簽字筆寫字的畫面,意外令該筆爆紅。該筆上頭有兩個半圓造型,貌似剪刀握把,其實是一種「安全筆」,是審訊犯罪嫌疑人時專用的筆,筆尖有回縮設計,防止被用來刺穿、吞嚥。據網購平台相關商品頁面介紹,該安全筆防吞咽,防自殘,多用於監獄、看守所,該頁面顯示已經出售9萬。目前,「安全筆」在多間店舖均有銷售,價格在4至15元人民幣不等。在淘寶搜索欄輸入「李鐵」發現,目前已有「李鐵同款簽字筆」詞條。

專題片披露,李鐵兩次帶隊升入中超,背後都是大量的假球。此外,他通過行賄300萬「上位」國足主教練,並與武漢卓爾簽6,000萬元「合同」,選4名球員進入國家隊。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