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11 16:52:46

這位乘客太差勁!伸頭出窗累司機被扣1分罰100元

分享:
這位乘客伸頭出窗,太危險了!(互聯網)

這位乘客伸頭出窗,太危險了!(互聯網)

搭車時伸頭出窗,是很危險的行為!四川成都近日有司機收到電子告票,指其上月18日駕駛期間違反交通法規,「隨意將頭伸出窗外」,要罰款100元人民幣及扣1分。不過,仔細查看道路電子監控系統拍攝到的「違法行為」照片,伸出窗外的竟是一個狗頭!

Ad Block
北京警方也為司機感到無奈。 這隻狗狗太調皮!伸頭出窗累主人被罰款又扣分。(互聯網)

網民:這100元從狗糧裡扣吧

北京警方日前在微博「平安北京」分享這張電子告票時,也為司機感到無奈,稱「這……可以替狗子申請行政複議,但下次別伸了」。網民則紛紛大笑,稱「雖然違反交規了,但是好好笑」,又指「這一百(元)就從狗糧裡扣吧」。

網民:狗頭也是頭,不能伸出窗

還有不少網民認為,「狗子的頭也是頭,狗子的的命也是命啊,主人該罰」、「交規就是要求不能將頭伸出來」、「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並建議主人關好車窗,以免狗狗突然跳出車,造成交通意外。有網民更揶揄,「再追加一條後排乘客不繫安全帶?」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微博網民反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