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1-08 21:28:29

通關實測|入境澳門毋須核酸檢測 首日通航八成滿 (有片)

分享:

澳門政府於早前宣布,進一步放寬香港入境澳門限制,由18日零時零分起,香港、內地、台灣入境澳門將毋須核酸檢測證明。

港澳碼頭往澳門每日有六班船

金光飛航今日(8)起恢復香港港澳碼頭(上環)往返澳門氹仔碼頭航線,班次為每日六班,首班船於今日早上九時半起航,上環港澳碼頭有不少準備前往澳門的旅客,到場排隊購票。按記者在船上目測,全船有八成滿座。

港澳碼頭

港澳碼頭重新運作,大批重赴澳乘客等候登船。(鄭凱婷攝)

Ad Block

訪澳旅客賴先生表示,在過去三年疫情期間沒有去過澳門,因為昨天在網上買到船票,所以選擇今日出發,到澳門主要以見朋友和玩樂為主。對於通關表示歡迎,指很多香港人都很喜悅,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有市民亦特意到場視察買飛情況,打算下星期出發。許先生稱,因為今日開始可以坐船去澳門,所以特意來看看。他自言一向很喜歡到澳門遊玩,計劃在澳門住兩三日。

港澳碼頭 港澳碼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