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28 11:15:40

遼寧食客吃牛蛙火鍋投訴少1隻 老闆化身法醫當場拼骨證清白(有片)

分享:

遼寧食客吃牛蛙火鍋投訴少1隻 老闆化身法醫當場拼骨證清白(有片)

內地一家火鍋店被投訴,點了六隻牛蛙但只來五隻。老闆被激到當場用客人吃剩的骨頭拼出原來模樣,證明真的「沒少給」。

客人當場說不出話來

據《極目新聞》報道,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在遼寧的一家火鍋店,一桌客人吃光牛蛙鍋後,才向老闆抱怨數量不對。客人說他們三人點了六隻牛蛙,有兩人吃了兩隻、另一人吃了一隻,所以少提供一隻。

這三名男子還向老闆抱怨,說事實和店家宣傳的不一樣,懷疑是偷工減料。但老闆不信會出錯,氣到當場蒐集客人吃剩的牛蛙骨頭,一根一根拼湊回原形,沒多久,六附完整的「牛蛙骨」就這樣整齊地攤在桌上,客人當場說不出話來。

「遇到不吐骨頭的怎麼辦?」

老闆表示:「一個,兩個,三個,他吃三隻,他非說吃了兩隻。」畫面在網上曝光,許多網友也笑翻了,直說怎麼餐桌上宛如「命案現場」,難不成老闆當過法醫嗎?怎麼還會拼骨頭。另外還有網友說:「遇到不吐骨頭的怎麼辦?」

老闆向媒體表示,自己確實端了六隻牛蛙上桌,費勁拼湊牛蛙骨,就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他表示:「你說我賣這玩意,我能差你一個嗎?」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