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9-05 14:30:00

郭品超參加內地節目尋親見85歲舅公「五官神似 」 感動:血濃於水是真的!

分享:

郭品超參加節目尋親,首次見到85歲的三舅公。(圖/翻攝山東衛視微博)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46歲的台灣男星郭品超過去因演出偶像劇《鬥魚》竄紅,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內地。他近日參加山東衛視節目《行進中國黃河篇》,藉由節目牽線成功尋親,首次見到85歲的三舅公,也就是他奶奶的胞弟,他在節目中也忍不住落淚說道,「血濃於水是真的!」

Ad Block

郭品超:看到相似面孔的家人們感覺很奇妙

據陸媒報道,郭品超的爺爺奶奶74年前帶父親從大陸來到台灣,從此和山東泰安老家的親戚斷聯,直到民國78年才又相聚。近日他在節目《行進中國黃河篇》以一個舊地址尋找失聯34年的家人,在節目組的協助下一步步循線找到了奶奶的弟弟,也就是三舅公。三舅公看到郭品超後,瞬間紅了眼眶,眾人讀到奶奶當年寄給三舅公的信更是感動不已。節目播出後,郭品超也在微博發文附上家人們一起去爬泰山的合照,並寫道「一張張和奶奶爸爸有相似面孔的家人們,這感覺很奇妙….就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一樣,畢竟血濃於水!我們常說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而我終於回家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