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1-07 11:46:57

鄭州高速公路驚見「鴕鳥狂奔」 竟因尋妻心切?(多圖有片)

分享:
鄭州高速公路驚見「鴕鳥狂奔」 竟因尋妻心切?

鄭州高速公路驚見「鴕鳥狂奔」 竟因尋妻心切?

不只人類要趕上班,連「鴕鳥」都要加入隊伍!內地河南鄭州多名市民在周一早上(6)目擊一隻大鴕鳥在街頭狂奔,甚至跑上了高速公路與車「鬥快」,場面驚險橫生,多名交通警騎電單車跟隨,不敢貿然靠近,最終鴕鳥被民眾捕獲,交回主人,主人稱此前買了一公一母兩隻鴕鳥,母鴕鳥上月首先出逃,及後被尋回在別處治療,相信是公鴕鳥「尋妻心切」。

隧道與交警相撞

有民眾在鄭州東三環高架道路上,拍下鴕鳥狂奔身影,還寫下「真厲害,鴕鳥在跑馬拉松!」,影片看到,有交通警一直在後面跟隨,顧慮到安全因素也不敢貿然上前,惟有交警曾在隧道與鴕鳥相撞,幸雙方均無大礙。路上及隧道中的車輛看到鴕鳥後,也讓了一條路給牠。從影片上可見,鴕鳥跑得比部分車都要快。

鄭州高速公路驚見「鴕鳥狂奔」 鄭州高速公路驚見「鴕鳥狂奔」 鄭州高速公路驚見「鴕鳥狂奔」 鄭州高速公路驚見「鴕鳥狂奔」 鄭州高速公路驚見「鴕鳥狂奔」,交通警於隧道與其輕微相撞。 鄭州高速公路驚見「鴕鳥狂奔」 鄭州高速公路驚見「鴕鳥狂奔」 最終鴕鳥被民眾捕獲,交回主人 最終鴕鳥被民眾捕獲,交回主人 鴕鳥主人王先生及後受訪講述鴕鳥出逃原因,他此前買了一公一母兩隻鴕鳥

跑了數十公里  送回主人身邊

鄭州交警回應當天早上接到報案,指有一隻鴕鳥在街上狂奔,具體是從哪裡跑出來的還不清楚,跑了幾十公里後,才被控制帶走送回主人身邊。

鴕鳥主人王先生及後受訪講述鴕鳥出逃原因,他此前買了一公一母兩隻鴕鳥,母鴕鳥1026日首先出逃,及後被尋回在別處治療,相信是公鴕鳥「尋妻心切」,故自己亦出走找「老婆」,「鴕鳥圈是木頭做的,木頭時間長糟了,牠就跑出來了」,他對事件造成的不便向大眾致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