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2-24 04:31:52
日報

配合促銷活動豪送50萬份 台灣派千三元自由行消費金

分享:
台灣 新北市 淡水 無極天元宮

台灣新北市淡水無極天元宮櫻花近日盛放,吸引大批遊人賞櫻。(中通社)

台灣周一恢復港澳人士自由行後,昨進一步落實將針對港澳、日韓、歐美、新南向(東南亞、澳洲等)四大區域的自由行旅客,發放50萬份5,000元(新台幣,下同)(約1,294港元)消費金,但並非人人有份、先到先得,而是要配合相關促銷活動領取。

台灣行政院昨通過「加速擴大吸引國際觀光客方案」,預算在今年至2025年動用53億元吸引遊客赴台,今年目標為600萬人次,明年為1,200萬人次。台灣觀光局指出,自由行消費金正研究以電子票證(如悠遊卡、一卡通)儲值方式發放,便利遊客在台食、宿、遊、購。

或與航空公司合作

不過,觀光局表示,這筆消費金並非人人有份,將配合行銷活動派發,例如與台灣的航空公司合作,以促銷或抽獎方式,讓買機票赴台的合資格人士抵台後,在機場專櫃領取電子票證。

與此同時,組團遊台的外地旅行社與台灣本地接待旅行社,亦將會獲得獎勵金,組團8人或以上,每團獎1萬元;組團15人或以上,每團獎2萬元,合共獎勵約9萬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