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02 23:49:09

醫生男友在女友不知情下落墮胎藥 被拘留十日並罰款500 女友表示不接受判決

分享:
北京女子懷孕六周,竟遭醫生男友下藥流產。(示意圖/翻攝pixabay)

北京女子懷孕六周,竟遭醫生男友下藥流產。(示意圖/翻攝pixabay)

中國北京一名女子,與醫師男友交往一年多,不小心發現自己懷孕。男友得知後,竟因「不想結婚,不想要小孩」為由,偷偷在可樂放墮胎藥,害女子流產,如今判決出爐。

北京一名女子,與醫師男友交往一年多,不小心發現自己懷孕。男友得知後,竟因「不想結婚,不想要小孩」為由,偷偷在可樂放墮胎藥,害女子流產

北京一名女子,與醫師男友交往一年多,不小心發現自己懷孕。男友得知後,竟因「不想結婚,不想要小孩」為由,偷偷在可樂放墮胎藥,害女子流產。

醫生男友在女友不知情下落墮胎藥

據《華商報》報導,北京一名34歲王姓女子,與某醫院泌尿科醫生在相親網站上認識,兩人交往一年多。她在2023年5月14日發現自己懷有身孕,迫不急待與男友分享。不料男子冷淡回覆「結婚太累,我不想活得太累,不想養孩子。」甚至要求王女士早點吃墮胎藥,「要不拖時間長還得引產。趁現在剛有,趕緊打了,對身體傷害小。」但王女士拒絕墮胎,「我不願意,我歲數不小了」。

3天後,兩人又約見面討論懷孕一事,期間王姓女子曾喝過一瓶可樂,結果隔天男友就來電詢問她有否流血,「他說我給妳可樂裡下藥了,看妳流血沒。他掛了電話給我發了恐怖圖片,他說生個畸形兒,我當時很生氣,想着他是開玩笑」。

事後她查看監視器才發現真有其事。5月20日,王女士家中監視器拍到男友從口袋裡掏出兩種藥,閱讀說明書後,將藥放進透明玻璃杯中搖晃攪拌,還用筷子攪拌均勻,並把杯子拿起來看顏色。男友還將剩下的藥渣加在在備用的飲料裡,「怕我這個水不喝,再喝果汁。」

王女士控訴,自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掉飲料,隔天男友還堅持騎電動車帶她出門,一路上硬是挑坑洞騎,結果當晚回家就見紅,送醫後確認流產。王女回家翻查監視器,「我已經有所疑慮,才看到5月20日晚他下藥那些影片」。在王女士的多次質問及威脅報警下,男友最終承認有暗中在飲料下墮胎藥。

王女士表示不接受判決

目前,男子所屬的醫院則表示,涉事醫師已被停職,警方則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決定給予違法行為人行政拘留10日,並處罰款人民幣500元的行政處罰。

對此,王女士表示不接受這個行政處罰結果,因為實在太輕「他這樣做的後果就是故意傷害,下藥故意傷害了我的身體,傷害了我的心理,害死了一條小生命,為甚麼不以故意傷害罪來定義?是不是以後誰不想要孩子都可以用這個方法對待孕婦,不需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希望訴求行政復議。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