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2-24 04:31:36
日報

開叉太高 後襬掀起 茶飲店杯旗袍女圖案被斥不雅

分享:

上海連鎖果茶店「滬上阿姨」一款茶杯圖案,因圖中旗袍女子旗袍開叉開到上大髀,坐下來時露出一大片肉,後襬還「故意」掀開到屁股後面(圖),遭不少網民批評「不雅」、「不正經」、「似情趣衣服」、「不符合旗袍穿著規範」等。市場監管部門介入調查。

滬上阿姨
滬上阿姨

網民對所謂「不雅」圖案反應不一。有網民認為,「誰家正經旗袍開叉開到屁股」、「沒有女生會把裙子後襬撩上去用屁股蛋子坐在椅子上」、「我印象裡旗袍就是優雅的」,又批評,「畫師應該就是故意這麼畫的」、「旗袍文化了解一下,這是不尊重傳統文化」、「缺失了對女性的尊重」。

有網民則反駁,「都說露屁股坐,但是明明只是露大腿」、「旗袍本來是這樣的」、「過度解讀」、「抖音上無數穿著暴露扭來扭去的沒見大家舉報」、「思想骯髒的人看甚麼都是骯髒的」。

當地市監部門介入調查

內地傳媒引述滬上阿姨方面表示,會向設計部門反映問題,又稱該款圖案是一款茶飲的專屬茶杯,已經用完,目前店內並無使用該款茶杯。

滬上阿姨註冊地上海金山區朱涇鎮的市場監管部門則稱,會就事件介入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