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6-22 23:17:00

阿里性侵案|被告強制猥褻罪成囚1年6個月 法官強調證據確鑿

分享:
受害人周女曾在阿里巴巴浙江杭州總部飯堂用大聲公控訴遭性侵。(互聯網)

受害人周女曾在阿里巴巴浙江杭州總部飯堂用大聲公控訴遭性侵。(互聯網)

去年8月轟動一時的阿里巴巴女員工遭客戶性侵一案,周三有判決。山東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法院判被告張國「強制猥褻」罪成,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法院強調,公訴機關指控張國犯強制猥褻罪的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指控罪名成立。

法院指,經審理查明,張國在去年7月27日晚參與宴請時,與受害人周女初次相識,就趁周女醉酒,在餐廳前台附近及包廂內猥褻周女;次日早上7時許,張國去到周女所住酒店房間內,再次猥褻周女。法院認為,張國違背婦女意志,趁被害人醉酒之機猥褻受害人,其行為構成強制猥褻罪,而張國無認罪、悔罪表現,故作出上述判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