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2-29 12:15:40

陝西女食bagel咬中螺絲釘慘甩牙 涉事盒馬被指賠1000元逼刪投訴文

分享:

陝西女食bagel咬中螺絲釘慘甩牙 涉事盒馬被指提出賠1000元逼刪投訴文

陝西西安一名女子投訴,自己在知名超市盒馬鮮生買了一個蔓越莓貝果(bagel),結果大口一咬竟然害她「掉牙」,原來裏面暗藏一個指腹大小的螺絲釘。

據《中華網》報道,陝西西安一名李姓女子,22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在知名超市盒馬鮮生買了一個蔓越莓貝果,要吃之前還切了牛油果片夾在其中。沒想到正當她準備大快朵頤,張嘴一咬竟然聽到框啷一聲,補過的牙竟然掉了。

氣到打給政府食安投訴專線

她剛開始以為咬到塑膠管,氣得打電話向盒馬客服投訴,對方要她拍照回傳,沒想到她掰開貝果一看發現更扯,竟然是硬梆梆的螺絲釘,約有食指指腹這麼大。消息一出,不少網友驚嘆食物裏藏螺絲「根本是謀殺」。

李女表示,22日自己連打兩通電話給客服,都沒得到合理的回覆,後來她氣到打給政府食安投訴專線。

網民狠批盒馬品質管理

沒想到隔天,就接到盒馬客服來電:「第一次打來時,詢問我的需求,我說要退款+換貨+賠償,他們提出10倍,我表示不接受;第二次來電表示,門市可以退款+換貨+1,000元(約1,129港元)賠償,我說可以,26日去店裏溝通。」

李女說本來以為事情就此落幕,沒想到隔天店家竟要求她刪除網上的投訴帖文,雙方談判就此破局。

相關新聞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說盒馬品質管理真該加強了,「我之前買了一盒蛋,一半以上都臭掉了」、「之前吃他家的奧爾良烤雞,那個雞皮都是生的」,還有網友怒控自己買過「有毛的草莓」,原來是發霉長出菌絲。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保暖食物|(am730製圖)

保暖食物丨辣椒、薑黃、老薑等6種暖身食材 為身體加熱 忌飲酒或咖啡!(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老薑(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薑黃(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辣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黑椒(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蒜頭(am730製圖) 保暖食物|肉桂(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