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7-28 13:00:32

陝西學校每學期收取3.7萬元學費 家長不滿子女考試只得個位分數

分享:

家長認為學校是「收最貴的學費,讓學生考最爛的成績」。(示意圖/Pixabay)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陝西延安有家長抱怨,孩子就讀的學校每學期學費37,000元人民幣(約40,257港元),但根本沒有盡到教育的責任,反而讓小孩在考試考出了「8分」的誇張成績。

引發爭議的學校,是延安培文實驗學校,在家長會上,有家長表示,自己的小孩初中成績在班上可說是數一數二,但是一升上高中,到這裏就讀後,卻考出了8分的成績,同班同學還有人考了5分,但培文實驗學校的學費,是「全延安最貴」,因此作為父母的,對這樣的情況完全無法諒解。

多校聯考每次排名都包尾

有其他家長補充,培文實驗學校從2021年開始招收高中生,自己的女兒當年入學繳交的學費是一學期37,000元人民幣(約40,257港元),至於成績不理想的狀況,女兒也曾在數學考試上只拿到17分,而且在他們班還算是中上的分數了,延安市曾舉辦過多校聯考,培文實驗學校每次排名都是吊車尾,根本沒有資格收這麼貴的學費。

針對諸多爭議,有學校老師出面回應,客觀來說,成績確實不夠高,但在自己所帶的班級,沒有出現分數個位數的情況,該聯考的出題範圍是比照高考,高二學生們才剛剛開始一輪複習,難以消化題目是正常現象,後續校方會再請家長到校,雙方針對此問題進行溝通討論。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熱衰竭可致中暑▼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夏天注意,熱衰竭可致中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