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27 12:09:00

難以置信|寵物Café半夜水浸 CCTV揭兇手竟然唔係貓狗而係呆萌嘅佢(有片)

分享:
寵物Café半夜水浸,CCTV揭兇手竟然唔係貓狗而係呆萌嘅佢。(微博)

寵物Café半夜水浸,CCTV揭兇手竟然唔係貓狗而係呆萌嘅佢。(微博)

內地廣東一間寵物咖啡店的老闆日前開舖,發現全店被水淹浸,水深超過腳踝以上,原來是店內水龍頭被打開,他只好按捺住「憤怒」心情去打掃,經點算後發現損失至少5萬元人幣,老闆心有不甘,決定翻睇CCTV確認「破壞王」的身分,他原本認為十之八九應該是貓咪或狗狗,詎料兇手竟然是被稱為地表最有親和力、樣子呆萌天真無害、動物園最受歡迎的動物——水豚。

綜合報道,廣東廣州一名寵物咖啡店男老闆24日關店後回家,半夜本想看看店內的小動物狀況,結果一開監視器當場崩潰,整間咖啡店被水浸得亂七八糟,嚇得他立刻衝返店內清理打掃。顯示,舖頭全被水淹,水源源不斷流出來,水深超過腳踝以上,所有貓咪狗狗都嚇到瑟縮在椅桌上不敢動彈。

貓咪狗狗都嚇到瑟縮在椅桌上不敢動彈。(微博) 貓咪狗狗都嚇到瑟縮在椅桌上不敢動彈。(微博) 原來是水池的水龍頭被咬開,導致水滿後水淹舖頭。(微博) 翻看CCTV發現是店中相當受歡迎的水豚所為,令老闆大跌眼鏡。(微博) 老闆不禁要去一「讚」牠很棒。(微博)

網民:會開水龍頭成精了

老闆查看,原來是水池的水龍頭被咬開,導致水滿後水淹舖頭,幸好店內有抽水機,水很快就被吸光,但老闆仍花了56小時才把店舖打掃乾淨,令他疲憊不堪嘆息:「心好累」,事後決定翻看CCTV要確認是一般人認知中調皮的貓貓抑或狗狗所為,詎料竟然是店中相當受歡迎的水豚,令老闆大跌眼鏡,不禁要去一「讚」牠很棒。網民看過影片後都留言表示「水豚會開水龍頭,成精了」、「本來以為開水龍頭的是貓,居然是水豚」、「(水豚)差點騙過所有人」。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