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10-11 19:15:09

食迴轉火鍋見身旁食客只顧玩手機 休班警起疑揭發洗錢

分享:
現場閉路電視拍攝到,涉事食客不斷用手機影手機,旁邊的休班警一直注意著其舉動。(互聯網)

現場閉路電視拍攝到,涉事食客不斷用手機影手機,旁邊的休班警一直注意著其舉動。(互聯網)

山東泰安近日有一名休班警食迴轉一人火鍋時,發現左手邊食客的舉動與全場開懷大吃食客都不一樣,不斷輪流用兩個手機互相拍攝手機螢幕,於是偷偷留意其手機螢幕內容,結果發現,這位「專心玩手機」的食客使用Telegram通訊,且疑似在幫犯罪分子「洗錢」。

涉事食客企圖掟爛手機銷毀證據

休班警隨即聯絡當更同事。3名軍裝警察隨後到場,在門口截查涉事食客。沒想到涉事食客驚慌之下,竟在警察面前將手機大力掟落地,企圖銷毀證據。目前該名食客已被依法拘留。

網民:吃飯不積極,一定有問題

網民紛紛揶揄,「吃飯不積極,一定有問題」、「兩人都很敬業」、「民警:都送上門了,就加個班吧」、「小時候媽媽教吃飯要專心是有道理的」、「視力好果然是必須啊,像我這種近視根本看不清隔壁手機」、「這個新聞告訴我們一個防窺屏是多麼重要」。

Ad Block
涉事休班警發現有可疑人士,馬上聯絡當更同事處理。(互聯網) 涉事食客遇警方截查時,反應十分大。(互聯網) 涉事食客最後被捕。(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