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7-11 15:00:00

騰訊限未成年人暑假打機 僅周五六日晚各玩1小時

分享:
騰訊推「限玩令」,限制未成年人在暑假期間,只有周五六日晚可以打機各1小時。

騰訊限未成年人在暑假打機,僅周五六日晚各玩1小時。(資料圖片)

近期傳出被規管的科技巨頭騰訊(700),發布《2022年暑假期間未成年人限玩日曆》,在78月暑假期間,未成年人只能在每周周五、周六及周日的晚上89點登錄遊戲,其餘時間則不能進入遊戲體驗,換言之,未成年人暑假期間每周打機限玩3小時。

另外,針對向未成年人租售賬號的第三方平台,騰訊上線亦增加一個新功能,即是「限時、限遊戲、限設備」的黑產打擊版人臉識別系統。該功能只對疑似由黑灰產操作的高風險賬號開啟。觸發該機制的賬號必須於規定時間內在首次觸發人臉的遊戲和設備上完成驗證,否則賬號就會受到限制。

官媒曾批網遊為「精神鴉片」   點名《王者榮耀》

消息推出,騰訊(700)今日股價下跌,最多跌逾3%,報約340元;暫挫2.89%,跌約10元,報342.4元。

早前,官媒《新華社》旗下的《經濟參考報》撰文批評網絡遊戲,形容為「精神鴉片」和「電子毒品」,更點名騰訊《王者榮耀》,指這類社交競技型網遊,深度引發了未成年人的「攀比心理」,成癮性極高,監管處罰的力度一定要跟上。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字僅供參考,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