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8-15 13:20:25

刷牙方法|做好刷牙4要點 維持口腔健康減少牙周病

分享:
刷牙方法|做好刷牙4要點 維持口腔健康減少牙周病

刷牙方法|做好刷牙4要點 維持口腔健康減少牙周病

刷牙英文為brush teeth,你每日有刷牙嗎?每天刷牙是保持口腔健康的良好習慣,但刷牙不當則可能會影響口腔健康,帶來口氣、牙周病、蛀牙,甚至甩牙等問題。正所謂牙痛慘過大病,不想被牙痛纏繞,就要做好刷牙4件事。

刷牙方法4個重點

早上及晚上刷牙時,應該:

使用適當的刷牙工具 使用正確的刷牙姿勢 使用牙線和漱口水 定期檢查 其實的一口牙齒對我們進食、說話以至儀容都很重要,所以謹記好好護理它們呢
牙周病3個階段,牙膏點揀好?(am730製圖) 牙周病3個階段,牙膏點揀好?(am730製圖) 牙周病3個階段,牙膏點揀好?(am730製圖) 牙周病3個階段,牙膏點揀好?(am730製圖) 牙周病3個階段,牙膏點揀好?(am730製圖) 牙周病3個階段,牙膏點揀好?(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