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4-03-12 12:30:00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

分享:
搭飛機好辛苦?6個飲食習慣減搭飛機不適

搭飛機好辛苦?6個飲食習慣減搭飛機不適

暑假將至,你有否計劃去一趟旅行?乘搭飛機要長時間在狹窄的空間坐著,對血液循環和睡眠質素都不是好事,但大家可以透過6個飲食習慣,幫助減輕搭飛機時出現的不適反應,例如呼吸道黏膜及皮膚乾燥、水腫、時差及疲倦等。

 

6種飲食習慣

針對不同的情況,你可以採取相應的措施:

 

呼吸道黏膜及皮膚乾燥 經濟艙綜合症 皮膚狀況不佳 時差混亂 嚴重水腫 疲倦感覺

搭飛機注意事項

想搭飛機時較自在,可以注意以下事項。上機前休息充足,機上位置不多而且有機會遇上嘈音,未必一定可以有深層睡覺,如想在機上補眠可考慮帶頸枕及眼罩。飛機或機場時溫差大,宜隨身帶著外套、頸巾等。緊身衣服會令皮膚受壓,相反應穿較闊身及不焗促的衣服,加上一雙透氣的襪子會助你有一個較舒適的旅程。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時差適應9招 旅行Jet lag點算好?(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