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4-03-28 15:35:00

旅行住酒店易敏感生紅疹?3大預防方法(附床蝨處理教學)

分享:
住酒店好易敏感生粒粒?

住酒店好易敏感生粒粒?

香港人經常去旅行,到日本、台灣、內地、英國等酒店及民宿雖然有專人負責清潔,但仍可能有床蝨等昆蟲和致敏原,外遊時切記要小心!去旅行住酒店好易敏感生粒粒?本文提供3大預防方法,讓大家旅行時安心又放心。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床蝨處理及天敵(am730製圖)

外遊時自備毛巾

大部分酒店在清洗毛巾及被鋪床褥時,都會使用高濃度的洗滌劑,皮膚容易敏感的人士如果接觸到殘留的化學成分,就有機會出現刺激性接觸性皮炎或紅斑,亦可能加劇濕疹!因此皮膚較容易敏感的朋友,建議旅行時自行帶備毛巾,就最安心!

旅行住酒店預防敏感方法(am730製圖) 旅行住酒店預防敏感方法(am730製圖) 旅行住酒店預防敏感方法(am730製圖) 旅行住酒店預防敏感方法(am730製圖)

打開床舖檢查

進入酒店房時,建議首先打開床舖檢查,看看會否有數量不尋常的頭髮碎及皮屑,因床舖最可以反映酒店的衛生程度,如果真的出現衛生問題,就要盡量通知酒店換另一間房了!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搭飛機水腫、皮膚乾燥及經濟艙綜合症?6個飲食習慣舒緩不適(am730製圖)

入住剛更換地氈的房間

地氈最容易積聚灰塵,有些酒店會定期為房間更換地氈,如果怕敏感的人士可向酒店提出想入住剛更換地氈的房間,可以減低出現敏感的風險。

Ad Block

常見旅行問題

1. 旅行為甚麼要自備毛巾?

大部分酒店在清洗毛巾及被鋪床褥時,都會使用...詳情請按此

2. 進入酒店房後第一件事要做甚麼?

進入酒店房時,建議首先...詳情請按此

3. 那裡最容易積聚灰塵? 

最容易積聚灰塵的地方...詳情請按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